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申花今晚迎战布里斯班 波耶特:会抓住对手的弱点

甘慧
2017年02月08日08:15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波耶特:会抓住对手的弱点寻找机会

今晚19点45分,绿地申花将坐镇虹口足球场,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进行亚冠资格赛的比赛。这是申花2017赛季的首场比赛,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获得比赛的胜利,申花就将实现赛季的一大目标,进入亚冠正赛。

申花原定昨天晚上18点30分进行赛前新闻发布会,不过17点左右,临时调整了时间,将新闻发布会提前半个小时。主教练波耶特携队长莫雷诺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球队的后防大将李建滨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受伤,从伤情看,李建滨很难赶上这场亚冠资格赛。在队医组的努力下,李建滨伤情恢复不错,所以他是否会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场,成为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在开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专门问波耶特,李建滨和李运秋伤势恢复如何,是否会在第二天的比赛中登场。一向快人快语的波耶特,在这个时候非常注重策略,“李建滨和李运秋都已经从伤病中恢复,我可以肯定他们两人明天都会进入大名单,但是否会出场还是个秘密。”

这种策略还体现在波耶特回答3大外援的使用上。有记者问,三个攻击型外援的比赛位置会怎么安排?波耶特又打起了太极:“这三名球员我们都会让他们出现在最好的位置上,布里斯班很强,但他们也有弱点,我们将利用这些弱点,在明天的比赛中抓住机会。”

为了这场亚冠资格赛,申花其实足足准备了两个月,这段时间也对布里斯班狮吼进行了重点研究,“我们为明天的比赛已经准备了两个月,我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们打了很多的热身比赛,有强的对手也有弱的,我认为现在队员们的状态不错,明天是时候来检验这两个月的训练成果了。”

虽然是客场作战,不过布里斯班狮吼也毫不示弱,布里斯班狮吼主教练阿洛伊西表示:“虽然明天我们替补席只有6名球员,但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进入下一轮的,绝不是来凑数的,我们不会放弃明天的比赛。我认为我们来到上海的队员足够强大,球员们的状态也不错,明天我们能够战胜上海申花。”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