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分手也是爱!大战在即曼萨诺祝愿申花创佳绩

2017年02月08日16: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19:45,2017赛季亚冠资格赛将继续举行,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主场迎来澳超劲旅布里斯班狮吼的挑战,上海申花前主教练曼萨诺发微博祝愿申花亚冠创佳绩。

上赛季,西班牙人曼萨诺出任申花主帅,在他的执教下,球队获得中超第四名,创造了联赛主场不败佳绩,同时闯入足协杯四强,时隔五年重新获得亚冠参赛资格,完成了俱乐部的赛季目标。

去年11月,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发表公告,宣布与曼萨诺解约,不久后宣布乌拉圭人波耶特出任球队新赛季主帅。波耶特球员时期非常辉煌,曾是世界最优秀的中场之一,也是乌拉圭国家队的绝对核心,退役后开始执教生涯,曾率英超桑德兰队成功保级并杀入联赛杯决赛,今晚对战布里斯班狮吼将是他执教申花的首场正式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申花在亚冠曾四次与澳洲球队交手,2平2负未尝胜绩。今夜在虹口,申花以逸待劳,迎战舟车劳顿的布里斯班狮吼,有望改写逢澳洲球队不胜的尴尬纪录。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