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上海申花0-2不敌澳超布里斯班狮吼 无缘亚冠正赛

2017年02月08日21: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申花天价外援特维斯被对手重点盯防,全场表现平平
申花天价外援特维斯被对手重点盯防,全场表现平平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19:45在上海虹口体育馆进行了一场亚冠资格赛的比赛,上海申花0:2不敌澳超劲旅布里斯班狮吼,无缘亚冠正赛,延续对澳超不胜的尴尬纪录,这也是中超球队首次在亚冠资格赛中被淘汰。

申花过去在亚冠四次与澳洲球队交手中,2平2负未尝胜绩。今夜在虹口,申花以逸待劳,迎战舟车劳顿的布里斯班狮吼,寄望改写逢澳洲球队不胜的历史。但开场闪电丢球让申花陷入了被动,狮吼对申花几名大牌外援的盯防也非常成功,加上运气不佳,始终无法取得进球。

开场1分30秒,布里斯班狮吼长传到前场,奥尔左路迅速传中,申花球员冒顶失误,狮吼后点的博雷诺凌空小角度劲射破网,先下一城,1:0。

第21分钟,申花的特维斯主罚前场任意球,分到右路,王林传到门前,马丁斯撞射,可惜打偏了。

第40分钟,狮吼有一人在禁区内倒地,裁判没有吹停,申花的后防线有点散乱,球员盯球不盯人,狮吼右路传中,奥尔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打进!2: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1分钟,奥尔中路带球一对四,变向远射被李帅扑一下,麦克拉伦门前补射打高了。

第64分钟,曹赟定带球突入禁区,马丁斯脚后跟射门击中了横梁。

第86分钟,秦升快发任意球挑传禁区,狮吼门将出击接球脱手,马丁斯禁区内挑门,可惜再次打偏。

伤停补时阶段,狮吼有意拖延时间,在最后阶段,王林长传上来,莫雷诺头球一蹭,特维斯凌空打了冲天炮,随后主裁吹响全场比赛哨声,申花无奈0:2饮恨,无缘亚冠正赛。

上海申花:27-李帅;25-王林(8-张璐 86分钟)、4-金基熙、30-陶金、23-柏佳骏;10-莫雷诺、26-秦升、37-孙世林(7-毛剑卿 60分钟)、28-曹赟定(20-王赟 67分钟);32-特维斯、17-马丁斯

布里斯班狮吼:21-杰米·扬;3-卢克·德韦尔、5-科里·布朗、13-杰德·诺斯、19-杰克·欣格特(4-丹尼尔-鲍尔斯 44分钟);7-托马斯·克里斯滕森、17-马特·麦凯、22-托马斯·布罗伊希;11-汤米·奥尔、9-杰米·麦克拉伦(26-尼古拉斯-达戈斯蒂诺 91分钟)、28-布兰登·博雷诺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