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佩斯卡拉老板汽车被球迷烧毁 将退出俱乐部

2017年02月08日09:3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意甲佩斯卡拉老板汽车被球迷烧毁 将退出俱乐部

新华社罗马2月7日电 目前在意甲排名垫底的佩斯卡拉俱乐部老板很伤心,在他名下的两辆汽车被不满球队表现的球迷给烧毁。

据此间媒体7日报道,警方接到了来自佩斯卡拉老板丹尼尔·塞巴斯蒂亚尼邻居的报警电话,称看到塞巴斯蒂亚尼的一辆车着了火。而塞巴斯蒂亚尼表示,在他的奔驰和一辆SUV汽车被烧毁后,他打算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出俱乐部。

这不是佩斯卡拉球迷第一次采取极端方式来表达不满,当5日球队被拉齐奥以6:2横扫后,侮辱塞巴斯蒂亚尼的涂鸦就出现在球场的外墙上。

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23场比赛中,佩斯卡拉只获得一场胜利、6场平局,积分9分,总失球为50粒。

意甲谴责烧车之举是“难以形容的暴力行为”,塞巴斯蒂亚尼说他已经“受够了”。

佩斯卡拉俱乐部发出声明:“恐吓和暴力不能被容忍,尤其是主席先生一直以巨大的激情和责任感投入俱乐部工作。”

佩斯卡拉本赛季刚刚晋级意甲联赛,但是一直挣扎在降级边缘。塞巴斯蒂亚尼上周刚刚解雇了教练奥多尔,这一次他自己也提出了“下岗”:“我受够了,赛季一结束我就会离开俱乐部。”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