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主场击败马刺 灰熊无愧“强队克星”

冯爱军
2017年02月08日08:5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灰熊无愧“强队克星”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坐镇主场的灰熊队昨天以89:74击败马刺,成为了本赛季唯一一支同时击败过勇士(西部第1)、骑士(东部第1)、马刺(西部第2)和火箭(西部第3)的球队。本场比赛过后,灰熊以32胜2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6。

  在昨天的本场比赛中,灰熊的投篮命中率仅为40%,上一支在投篮命中率不高于40%的情况下仍能战胜马刺的球队是2013年5月12日西部半决赛第4场的勇士。这场比赛对于双方的得分手来说简直就是噩梦,灰熊球员钱德勒·帕森斯赛后甚至通过发推特的方式来祈祷自己在以后的比赛中投篮命中率能够改善。

  本场比赛,帕森斯10投1中,表现不佳。赛后,他在推特上图文并茂地写道:“亲爱的篮球,请你一定要进筐,我的宝贝。致以最好的祝愿,钱德勒。”

  不过灰熊队已经40岁高龄的文斯·卡特肯定对昨天的比赛相当满意。卡特本场比赛送出了4个盖帽,他也成为了近33年来第五位在40岁以上的年龄送出至少4个盖帽的球员。另外四位分别是罗伯特·帕里什、贾巴尔、马龙和穆托姆博。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