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申花主场失利无缘亚冠正赛 大牌前锋迷失

宋翃
2017年02月09日08:00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特维斯乏力 申花出局

  0比2!申花在2017亚冠联赛第三轮资格赛中主场不敌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未能进入亚冠正赛,同时也未能打破逢澳超球队不胜的魔咒。

  为了备战本届亚冠,申花很早就完成了对主教练和内援的引进工作,外援方面则挖来了阿根廷著名球星特维斯。本场比赛特维斯和内援孙世林出现在首发阵容,多年后回归的毛剑卿则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刚开始,客队就取得进球。奥尔接应队友左侧的头球,从左路高速带到底线附近传中,28号博列洛在球门后侧直接起右脚凌空扫射,1比0!申花的闪电失球让球队和球迷都有些不知所措。正处于赛季中的狮吼队在身体和状态方面都占有优势,第10分钟,狮吼队员带球到禁区边缘突然起脚,皮球打在左侧门柱上弹出。第40分钟,狮吼队19号队员欣格特倒在申花禁区,申花队员有些楞神,但对手并没有停止进攻。博列洛从右侧快速带球下底传回中路,无人看守的奥尔拔脚怒射得分,2比0。

  下半场刚开始,特维斯就在右路强行攻门高出,这是阿根廷人本场第一脚射门。第60分钟,毛剑卿换下孙世林,十年之后小毛重新代表申花出战亚冠赛事。第63分钟,曹赟定杀入小禁区后横传,马丁斯近门推射打中横梁!最终,布里斯班狮吼客场2比0战胜上海申花,第七次参加亚冠联赛的上海申花止步资格赛。

  不仅申花在澳超球队身上吃尽苦头,布里斯班狮吼队此前在亚冠赛场上也给中超其他带来过痛苦回忆。2013赛季,小组赛客战北京国安,布里斯班狮吼取得一场1比1的平局;2015赛季,布里斯班狮吼再遇国安,凭借国安旧将卡鲁德洛维奇的入球,狮吼从工体带走3分,并送给了国安当赛季亚冠联赛的首场败绩。加上本次客场取胜申花,布里斯班狮吼既攻陷了工人体育场,又从虹口足球场带走了胜利,而他们在亚冠联赛中与中国球队的三次客场交手中2胜1平,延续着不败纪录。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