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资格赛告负无缘正赛 “野兽”低迷申花掉队 

邹甜
2017年02月09日08: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野兽”低迷,申花掉队

昨晚,上海申花在虹口体育场正式踏上2017亚冠征程,拥有着天价外援特维斯、马丁斯和莫雷诺等强援的申花队,在第三轮资格赛中面对澳超劲旅布里斯班狮吼队,最终以0∶2负于对手,无缘晋级亚冠正赛。这是中超征战亚冠联赛以来,除辽足2012年退出亚冠资格赛之外,首支无缘从资格赛晋级正赛的中超球队。

上海上港前日大胜素可泰晋级,作为上港的同城对手的上海申花自然也不甘人后。尤其是他们也花重金引进了名声和实力可以与奥斯卡媲美的“野兽”特维斯。

昨晚之前,申花有着面对澳超球队“不胜”的纪录。然而,时隔6年之后再战亚冠,即便汇聚了中超联赛一线球星,仍然无法打破这一魔咒。这场糟糕的比赛,也许在申花赛季前换帅的时候就已经埋下了伏笔。前任主帅曼萨诺带领缺少登巴巴的申花最终拿到了联赛第四名,跻身亚冠行列,但这位甚得人心的老帅却遭俱乐部清洗,取而代之的是乌拉圭籍的切尔西名宿波耶特。

相比起曼萨诺,波耶特无论对中国球队还是亚冠联赛都不熟悉。昨晚的比赛,申花只是一支简单的球星堆砌的球队,毫无整体可言。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