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又一个亿元先生?王永珀正式转会权健

2017年02月09日08:2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又一个亿元先生?王永珀正式转会权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日,天津权健和山东鲁能同时宣布,前鲁能球员王永珀正式转会加盟天津权健,根据各路媒体报道,王永珀的转会费超过1亿元。

在王永珀转会的问题上,山东鲁能俱乐部一直都希望将其留下。毕竟作为山东鲁能青训的产品,王永珀从1999年进入鲁能足校开始,一直效力于该球队。而在过去几年,王永珀在鲁能却并不被重视,从库卡、曼诺和现任主帅马加特都并没有将其放入主力阵容中,尽管如此,他在仅有的13场中超比赛中,打入了3球和1次助攻,还送出13记关键传球,表现出色。上赛季末,有传包括申花、华夏幸福和权健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将其视为引援目标。在剩下一年合同的情况下,虽然鲁能多番挽留,但王永珀决意离开。

最终,最为有诚意的天津权健将王永珀收之于麾下,权健主帅卡纳瓦罗甚至直言自己最希望得到的新年礼物就是王永珀,为此权健老板束昱辉派出集团高层先后奔赴广州和济南,与鲁能高层会面谈判。当然,诚意之外也许是转会费起到了关键作用,山东媒体称王永珀的转会费高达2亿元人民币,也有媒体报道,他的转会费实际只是1亿元人民币左右。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