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排球全明星宝安“安家” 深圳再掀排球热潮

2017年02月09日14: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9日电 随着“2017光明优倍 U BEST 排球全明星赛票选活动”初选结束,南、北区的教练组成员及复员名单“呼之欲出”。初选截止后,距离全明星赛开始仅有不到20天的时间了,今年排球全明星赛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

竣工于2009年的宝安体育馆位于深圳市新中心区城市景观主轴线上,是新中心区三大标志性建筑之一,建设规模位居广东第二,是深圳市最大的体育馆。2011年,第26届大运会竞技体操和艺术体操项目层在宝安体育馆进行。

去年,2016中日女子排球精英赛曾在深圳举办,今年,深圳又迎来了“2017光明优倍 U BEST 排球全明星赛”,深圳与排球真是有着“不解之缘”。在初选的票选中,八一女排的袁心玥、杨珺菁、刘晏含在票选排名中名列前茅,对于八一女排和深圳的球迷来说,全明星赛能够“落户”深圳,也让鹏城球迷在全明星赛上成为了“主场球迷”,相信二月底的深圳一定会掀起新一阵“排球热潮”。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