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国男足展开飞行集训 备战主场与韩国队“硬仗”

王曦
2017年02月10日08: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男足展开飞行集训 备战主场与韩国队“硬仗”

  中新社北京2月9日电 (记者 王曦)为备战主场与韩国队的世界杯十二强赛,中国男足全体队员9日陆续抵达广州,开始为期3天的飞行集训。

  此次集训的27名国脚分别来自中超中甲的12家俱乐部,其中广州恒大共有8人入选,成为当之无愧的“国脚大户”。此外,上海上港共有4人入选,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各有3人入选。其中,十二强赛主场与伊朗一战中,因伤下场的主力门将曾诚此番重新归队,他的回归将极大增强国足的后防力量;四名在年初“中国杯”上表现出色的球员高准翼、邓涵文、池忠国和尹鸿博也入围本期国家队,新鲜血液的注入有望为国足增添新的竞争活力。

  受到伤病影响,杨智、孙可、曹赟定三人目前已经确定无缘本次大名单。

  为补充中场力量,中国队主帅里皮临时征召了天津权健球员张璐,旨在增加中国队在中前场的实力。

  由于本次集训只有三天,且大多数国脚目前均跟随各自俱乐部进行海外集训,本次飞行集训的效果备受外界质疑。对此,为保证国脚们的身体状况,中国足协专门为本次集训的国脚们提供了往返商务舱的待遇。

  3月23日,世界杯亚洲区十二强赛将重燃战火,届时中国队将在主场长沙迎战韩国队。目前,此前五战仅积2分的中国队位列小组最后一位,出线形势并不乐观。(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