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足协杯抽签国安申花鲁能同区

黄志阳
2017年02月10日08:0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足协杯抽签国安申花鲁能同区

  昨天,燕京啤酒2017年中国足协杯抽签仪式在京举行,北京国安队与老对手上海绿地申花队、山东鲁能队和天津泰达队同处上半区。

  今年足协杯参赛队共64支,其中中超、中甲球队各16支,中乙球队24支,其余8支球队为今年足协杯资格赛前8名。按照赛程,首轮比赛将于3月18日打响,中超球队不参加前两轮比赛,而是在第三轮亮相;经过7轮共70场比赛,最终夺冠的球队将代表中国直接入围明年亚冠联赛正赛。此外,今年足协杯赛的规程有所调整:中超和中甲球队的18人比赛名单中必须包括至少两名U23(23岁以下)国内球员,且至少一人首发;外援使用方面,中超、中甲球队之间的比赛,每队外援可累计上场3人次。

  根据抽签办法,所有参赛队分别落入A、B、C、D区,A、B区为上半区,C、D区为下半区。结果,国安队、申花队、鲁能队、泰达队同处A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江苏苏宁队、上海上港队分处C区、B区和D区。A区中,中乙的成都钱宝队和包头南郊队将展开首轮较量,胜者次轮对阵中甲的北京人和队,此役胜者将在第三轮挑战国安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