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小晖手软无缘八强

宋翃
2017年02月10日08:01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晖手软无缘八强

  北京时间昨天早上,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刚刚赢下德比战的丁俊晖经历一日双赛,在第二轮对阵墨菲的比赛中先拿到赛点却在决胜局失利,被挡在八强之外。傅家俊在对阵安东尼·麦吉尔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打出两杆70+和一杆破百,4比2获胜轻松晋级。

  丁俊晖对阵墨菲的比赛,第一局对手一度取得54比5领先,而一杆黑球的简单进攻失误交出了球权,丁俊晖单杆57分清台逆转赢下首局。第二局墨菲又是在22比3领先的情况下,在防守战中被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打出单杆60分,将比分改写成2比0。第三局和第四局,墨菲分别打出单杆75分和84分,将比分追平。第五局丁俊晖单杆81分制胜,3比2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墨菲打出单杆68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中,墨菲做出一杆高质量的防守,丁俊晖两次解球犯规,墨菲上手打出单杆56分,紧接着又连攻带守打进一颗红球后做出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失误送4分。墨菲89比0胜出,4比3取得了整场比赛胜利。

  傅家俊稍后出场迎战麦吉尔,傅家俊发挥出色,取得3比0领先,手握三个赛点。第四局和第五局,麦吉尔挽救两个赛点。第六局开局阶段两人各有一次上手打成5比6,之后麦吉尔一杆防守失误送出机会,傅家俊打进红球中袋上手得到37分后中断,麦吉尔也没把握住机会,仅得16分也出现失误。防守战中麦吉尔送出昏招大礼,傅家俊70比22锁定胜局。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