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假日体育”启动

2017年02月12日08: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南京2月11日电  (记者王恒志)记者11日从江苏省苏州市体育局获悉:2017年苏州市将以“假日体育”贯穿全年,唱响全年健身“四季歌”,“假日体育”活动启动仪式也于11日举行。

  当日,2017年苏州市“假日体育”活动启动,1000多名市民参加了2017年环古城河健步走活动。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表示,苏州计划将今年的“假日体育”活动贯穿全年,因时、因地、因人群、因行业的广泛开展主题鲜明的全民健身活动,唱响全民健身“四季歌”。预计全年将举行各类大型体育比赛、活动34项次。一季度以迎新年为主题,营造传统佳节欢乐祥和的全民健身氛围;二季度以参与户外健身为主题,感受春天气息;三季度以庆祝“全民健身日”为主题,彰显全民参与;四季度以弘扬体育文化为主题,开展评优创先活动,展示全民健身成果。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12日 08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