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苏宁1.5亿高价求购 杨旭告别鲁能进入倒计时

肖赧
2017年02月12日08:5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苏宁1.5亿求购杨旭

  在王永珀、赵明剑分别转会权健、华夏幸福之后,山东鲁能另一骁将杨旭的离队也已经进入倒计时。有消息称,杨旭的下一站是中超豪门江苏苏宁,而苏宁为了求购他已经开出了1.5亿元的高价。

  一直以来,鲁能都因善于培养本土球员而获得业内赞誉。而青训得力也使得他们每每在球员输出方面游刃有余。本周,已经效力鲁能18年的王永珀正式转会到天津权健,而国脚赵明剑转投华夏幸福一事也只差官宣。不过,决意离开鲁能的国内球员不止这两人。中锋杨旭2016赛季中超落幕后,就已经将自己的行李全部搬走,看起来他离开鲁能也只是时间问题。

  杨旭自2013赛季加盟鲁能以来,一直主力位置不稳定。他也因此于2014赛季后半段被租借到亚泰。待到重返鲁能之后,他的境遇并没有明显改观。在德国籍主帅马加特到队后,外援佩莱、塔尔德利成为鲁能队锋线的主要选择。杨旭现年29岁,从年龄来说,应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间段。除了待遇之外,这个大连小伙子更看重的是事业本身,于是不难理解他挪窝的想法。

  此前包括权健、华夏幸福与杨旭都曾传出过“绯闻”,但从实际情况来看,上述两俱乐部的内援名额都已用满。而目前最接近签下杨旭的是苏宁。苏宁对杨旭垂青,主要是因为主教练崔龙洙对于高中锋的需求非常强烈。在中超推出“外援新政”后,杨旭无疑可以丰富苏宁的进攻手段。有消息称,目前鲁能、苏宁以及杨旭三方之间的沟通已经非常深入,苏宁为了求购杨旭,也开出了1.5亿元的天价。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