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阿森纳、利物浦、曼联获胜 桑德兰继续垫底

2017年02月12日10:4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阿森纳、利物浦、曼联获胜 桑德兰继续垫底

   新华社伦敦2月11日电(记者王子江)英超联赛11日进行了第25轮的八场较量,阿森纳、利物浦和曼联都击败了各自对手,桑德兰和水晶宫双双失利,继续位列倒数前两名。

   阿森纳在主场以2:0击败了赫尔城,终于避免了联赛三连败的厄运,桑切斯包揽了两个进球。不过桑切斯的第一个进球有手球嫌疑,赫尔城门将雅库波维奇解围时将球打在桑切斯手上弹入了球门。主裁判征求边裁意见之后,依然判罚进球有效。

   桑切斯在第93分钟凭借点球将比分变成2:0。当时对方球员克卢卡斯在门前手球犯规,裁判将其红牌罚下,并判给阿森纳一个点球。

   此役过后,阿森纳与热刺同积50分,上升到第三位,热刺凭净胜球优势仍然名列第二,落后少赛一场的切尔西9分。

   赫尔城后卫罗伯逊赛后说,主教练在中场休息时对他们进行了安慰,认为桑切斯的第一个进球的确是手球。“在客场迎战大牌球队时,裁判的决定的确会对你不利。”罗伯逊说。

   热刺当天在安菲尔德球场以0:2不敌利物浦队,11场不败的战绩遭终结。马内在第16分钟和第18分钟连进两球,帮助利物浦取得了最近六轮比赛的首场胜利。“红军”积49分,超越平分的曼城,上升到第四。

   曼联在主场同样以2:0的比分击败了沃特福德,将联赛不败纪录扩大到16场,为他们进球的是马塔和马夏尔。曼联以48分继续位居第六,与曼城只有一分的差距。

   桑德兰队在主场以0:4惨败给南安普敦,继续垫底,水晶宫以0:1不敌斯托克城,与桑德兰同积19分,名列倒数第二。赫尔城积20分居倒数第三。

   其他两场比赛中,埃弗顿0:0平米德尔斯堡,西汉姆联2:2平西布罗姆维奇。

   12日,切尔西将对阵伯恩利,斯旺西迎战莱斯特城,曼城将在13日与伯恩茅斯交锋。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