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张继科亮相央视元宵晚会 将参加卡塔尔赛

杨敏
2017年02月12日09:5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继科将参加卡塔尔赛

  并没有参加中国男乒第二次大循环赛的张继科,昨晚亮相央视元宵晚会,并与大学生代表一起演绎《同桌的你》。张继科透露,自己今年春节主要陪伴父母以及家人度过,本月将参加卡塔尔公开赛,而自己今年最重要的赛事就是5月在德国举行的世乒赛。国乒总教练刘国梁昨天下午在总结比赛的时候也透露了这位“中国体坛第一网红”的近况,他呼吁外界不要对张继科在卡塔尔公开赛上的表现有太高期望值。

  刘国梁透露,张继科在去年受伤之后一直在积极康复。“他在春节前打了一针封闭,现在也跟着球队正常训练。”由于已半年没有参赛,因此,国际乒联的世界排名榜上已没了张继科的名字。他之所以参加本月的卡塔尔公开赛,正是为了恢复世界排名。“但我觉得期望值不要太高,毕竟他已半年没有参加比赛了,训练也不是很系统,特别是脚伤还没有完全好。”他希望爱徒可以通过这站公开赛找到比赛的感觉,因为3月初在深圳举行的直通队内选拔赛对张继科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

  自从在里约奥运会爆红后,张继科多了不少新身份。除了成为“诗人”之外,他还进军娱乐圈,发表销量超过六位数的单曲《心藏》。在今年元旦的跨年晚会上,他与演员赵丽颖同台合唱,昨晚再次在全国观众面前一展歌喉。此前张继科与演员袁姗姗传出绯闻,但他立马发表声明,强调自己不是小鲜肉,尽管喜欢尝试不同的身份,但刻苦训练和积极备战是他目前最关注的事。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