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同曦俱乐部董事长本赛季临场工作资格被取消

2017年02月13日05:0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12日电  中国篮协12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对CBA联赛江苏同曦主场对阵江苏肯帝亚比赛中出现情况处理意见的通知》,江苏同曦俱乐部投资人、董事长陈广川本赛季联赛临场工作资格被取消,江苏同曦队球员冯欣被禁赛8场。

  通知中说,在10日江苏同曦队主场对阵江苏肯帝亚队的第四节比赛还剩11.6秒时,坐在主席台上观赛的陈广川情绪突然失控,用麦克风发表了针对裁判和中国篮球的极不负责的言论。中国篮协认为其行为有失身份、不负责任、严重扰乱赛场秩序,损害了联赛形象,取消陈广川本赛季联赛临场工作资格,即本赛季联赛结束前,在比赛期间不得出现在任何CBA赛场,含内场、看台、主席台等。江苏同曦队球员冯欣对裁判员大声指责和辱骂,当被裁判员判罚取消比赛资格犯规时,冯欣依然滞留场内,并用肩顶撞裁判员。针对冯欣用肢体顶撞裁判员的行为,中国篮协给予其通报批评、停赛8场的处罚,同时核减江苏同曦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13日 13 版)

(责编:袁勃)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