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俄罗斯世界杯圣彼得堡体育场完成首次观众测试

2017年02月13日08:0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俄罗斯世界杯圣彼得堡体育场完成首次观众测试

  新华社莫斯科2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经历了十年的建设期之后,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而建的圣彼得堡体育场于11日完成了首次观众测试。

  据悉,共有一万名志愿观众进入圣彼得堡体育场,观看一场极限体育活动,以检测体育场的安保、音响、照明等系统。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可容纳68000名观众的圣彼得堡体育场将举办7场比赛,包括一场半决赛和季军争夺战。除此之外,这一体育场还将举办今年6月联合会杯的4场比赛,包括决赛。

  圣彼得堡体育场2007年开始修建,期间经历了费用超支、工期拖延等困难。此前,国际足联官员视察发现,这一体育场的可移动式草皮不够稳定。“我们已经想出增强草皮牢固性的办法,目前已经完成86%的工作,还需15到20天就能全部完工。”体育场施工方首席工程师彼得·马克萨科夫表示。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