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劫富济贫是红军 虐菜高手属红魔

周萌
2017年02月13日08: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劫富济贫是红军虐菜高手属红魔

和红军面对豪门4胜4平的战绩相比,红魔在这方面1胜3平2负的成绩单就不值一提了。和利物浦相比,曼联是十足的虐菜高手。同样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曼联与沃特福德的比赛,前者在主场以2:0兵不血刃地拿下对手,重新回到连胜的轨道。

和利物浦“劫富济贫”的属性相比,曼联本赛季给人的印象是打硬仗能力不足。6次与豪门球队相遇,红魔总共只进了4个球,但足足丢了8个。曼联本赛季虽然只输了3场比赛,但其中有两场就是1:2负于曼城和0:4输给切尔西这样的“面子之争”。

最近的15轮联赛,曼联收获8胜7平的战绩。8场胜利,除了热刺以外,其他对手最强的不过是联赛排名第8的西布朗;而7场平局,有3场就拜阿森纳、利物浦以及埃弗顿等强手所赐。

所幸利物浦击败了热刺,曼联一下子从第六名的球队摇身一变成了有机会争夺亚军的队伍。如果想要在本赛季有所作为,除了减少平局以外,曼联真的要在打硬仗的时候找回脸面才行。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