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只有哈登单核领军 火箭也能这么强

钟文
2017年02月13日09:0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也能这么强

图片

  火箭击败太阳收获4连胜的同时,战绩变为40胜17负,胜率达到了70%。

  虽然火箭本赛季出师不利,前6场仅有3胜3负的战绩。可此后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的表现越来越好,他们的战绩也不断提升。在主场痛宰太阳之后,进一步巩固了西部第三排位。

  值得注意的是,这样的胜率排在火箭队史第二,球队整赛季打出7成以上胜率可是1993~1994赛季的70.7%,要知道那个赛季由“大梦”奥拉朱旺领衔的火箭最终拿到了总冠军。

  在火箭队史胜率榜上,目前排在三四位的分别是1996~1997赛季和2014~2015赛季。2014~2015赛季火箭在西部最终拿到第二位,他们在季后赛一路闯入到西部决赛,最终败给后来夺得总冠军的勇士。

  上赛季,火箭直到4月12日才拿到赛季第40胜,所以当拿到本赛季的第40胜之后,火箭对他们本赛季的表现感到很满意。“我们在全明星周末之前还有一场比赛。我们需要用强大的表现来结束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比赛,我们可以花几天时间来休息,然后为剩余的比赛和季后赛做准备。”哈登说到。

  本赛季,虽然只有哈登单核领军,可火箭作为一个整体,确实现实出了相当强的战斗力。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