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杜兰特34分弑旧主 场面火爆险冲突

亢雪松
2017年02月13日08:18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杜归来 嘘声四起

  “返乡战”平均票价创下联盟历史新高,杜兰特的确没有“辜负”俄城球迷的热情,昨天勇士客场大战雷霆,赛场内外火花四溅,杜兰特不但与昔日好兄弟威斯布鲁克隔空对喷,还险些与前队友罗伯森发生肢体冲突。虽然满场遭嘘,杜兰特仍带领勇士以130比114大胜前东家。

  阿杜威少 隔空对喷

  自去年夏天加盟勇士后,杜兰特昨天首次以客队球员身份重返俄克拉荷马城。本场比赛平均票价高达426美元,比詹姆斯在2014年圣诞节代表骑士客战热火时创下的球员“返乡战”平均票价最高纪录338美元还要高出88美元。昨天,杜兰特与威少在场上的一举一动都如被放到显微镜下,开场后两人的直接对话并不多,引燃现场气氛的第一次高潮出现在第三节结束前4分26秒左右,威少助攻奥拉迪波三分命中,勇士忙叫暂停,杜兰特从威少身边经过,威少对前搭档开喷,杜兰特回喷。据现场记者透露,威少喷杜兰特,“我来了,你们等着。”阿杜回喷:“你们照样还得输。”本节临近结束,杜兰特又和罗伯森发生摩擦,双方用头互顶(小图),威少凶狠地拉开杜兰特,护住罗伯森。

  赛后默契 避谈冲突

  本场比赛杜兰特得到34分、9个篮板、3次助攻。球场上与前队友们针锋相对的阿杜,赛后却不想谈论那些冲突片段,“我已经忘了,当时完全沉浸在比赛中。”勇士主教练科尔则道出杜兰特的难处,“杜兰特表现很棒,人们很难想象他到底处在一个怎样的境地,他心里到底想些什么以及正在经受哪些难处。那些曾经深爱他的球迷,如今完全不一样了,他整个身心都很难适应,不过他挺过来了,他今天打得太棒了。”

  威斯布鲁克再次强调,人们过于关注他和杜兰特的关系,这些话题没有意义,“我觉得这毫无意义,让这个话题结束吧。我在雷霆,他在勇士,我们已经各为其主,就是这么简单。”昨天威少拿下47分、11个篮板、8次助攻。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