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中国大学生球队“约战伦敦”一球小负

2017年02月13日16: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2月12日电(记者 黄培昭)“加油中国”华南理工足球队日前造访牛津大学足球场,与牛津大学实力最强的第一校队进行友谊赛。最终,“加油中国”华南理工队以2:3告负。

牛津队节奏很快,气势凶猛,颇有英超球队风范。开场不到10分钟,主队就从右路撕破对手防线,分别由9号和14号先后破门。比分很快变成了2:0。处于劣势的华南理工队没有被打垮,20分钟过后,他们脚下技术细腻的特点慢慢展现了出来,在第24分钟扳回一城,队友右路传中,7号陈鼎左侧小角度推射破门。

下半场,突然飘起雪花。华南理工队渐渐适应了场地,打得有声有色,第70分钟,他们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了一个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最终由队长蔡浩健主罚命中,将场上比分扳成2:2。随后,牛津大学队走马换将,加强进攻,他们获得了几次破门良机,第81分钟,8号球员中路推射破网。这场大学生国际友谊赛的比分最终定格在了3:2,代表中国大学生出战的加油中国华南理工队以一球小负。

“我们与剑桥校队对抗频繁,还是第一次跟来自中国的大学生足球队进行比赛,这是一段非凡的经历。”牛津大学第一校队主教练米奇·路易斯说。路易斯说:“我们很荣幸能够共同参与这一场友谊赛,能够认识来自不同国家的人,和不同国家的球队进行对抗,不论是我们还是对方都会从中受益,我觉得中国代表队肯定也从中收获很多,这是一段非常棒的经历。”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