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赵宏博:双人滑困难前所未有 亚冬会全力以赴

2017年02月13日14: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张帆)“中国双人滑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中国花样滑冰教练赵宏博近日接受人民体育采访时直言不讳,但他对于即将开幕的第八届亚冬会仍然信心满满,“目前大家状态都不错,一定会全力以赴。”

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于上周成立,236人将角逐全部64个项目的比赛。其中,花样滑冰双人滑项目派出了彭程/金扬和张昊/于小雨两对组合。赵宏博坦言,双人滑项目从去年5月便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韩聪做了脚踝韧带的链接手术,彭程、张昊、于小雨、金扬做了舞伴的对换,形成了本次出战的新组合。“经过细致的强化训练,两对新组合完成了我们的预期计划,特别是张昊/于小雨在去年底的世界大奖赛总决赛获得亚军,取得了突破。”

中国花样滑冰在上届亚冬会上包揽了双人滑的冠亚军,本届仍被视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争金重点项目。厚望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对此赵宏博透露说,两对新组合目前的状态都不错,也一定会为取得好成绩全力以赴。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