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发布球队奖金方案 如完成目标奖金将破纪录

白云
2017年02月14日08:1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如完成目标奖金将破纪录

图片

在各队大肆烧钱招揽外援时,恒大要“刹车”了

昨天,恒大发布了2017赛季球队奖金方案,在亚冠中球队实施“31031”方案,在中超中实施“202”方案。亚冠连续3个赛季奖金方案保持一致,中超则是连续2个赛季奖金方案不变。加上广州市体育局给出的奖金方案,如果新赛季恒大中超和亚冠夺冠,全年奖金收入有望突破3亿,创造新的纪录。

亚冠“31031”的方案前面的“310”指球队每场胜平负的奖金,后面的“31”则指每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300万元,球队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1000万元。

中超每负一场则扣罚球队200万元;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100万元;奖金每三场结算一次,整个联赛共结算十次。足协杯“6006”奖金方案指:每胜一场奖励球队人民币60万元,每平一场球队不奖不罚,每负一场球队不奖不罚,球队每晋级一轮奖励人民币60万元;奖金每场结算一次。

另外,广州市体育局根据市政府批复的文件确定,市内获取中超资格的球队都将获奖2000万元人民币,也就是说,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新赛季只要保级成功都将获得2000万元的保底奖金。如果夺取中超冠军,则加奖1000万元,夺取亚冠冠军则将加奖5000万元。据悉,获2016中超冠军的恒大已领到广州市政府的3000万奖励,获2016中超第六的富力已领到广州市政府的2000万奖励。

全华班

是世界名帅加全华班的概念,主教练一定要是世界一流水平的主教练,球员全部是内援。要在2020年实现高水平全华班的目标,甚至中超夺冠。

投入

在水平和目标不变的情况下,投资相对会减少。投资重心会从引援方面、尤其是外援方面,转变成向青少年球员培养。明年开始,恒大外援将只减不增。

球员晋升

创立球员晋升制,恒大需要实行末位淘汰制来给年轻球员腾出位置,一队未来将减员10%以上;预备队、二队、三队减员30%以上。

球员交流

配套成立“恒大足球人才交流中心”,把要交流的球员放到中心的人才库,和其他俱乐部交流。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