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詹姆斯、格里芬分获NBA上周东、西部最佳

2017年02月14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周最佳球员得主。西部最佳球员为快船的布雷克-格里芬,东部最佳球员为骑士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本周场均25.5分11.3助攻(联盟第二)以及5.8个篮板。骑士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在140-135加时战胜奇才的比赛中,詹姆斯拿下了生涯最高的17次助攻,以及32分和一个关键后仰三分把比赛拖入加时。他在过去4场里3场拿下至少25分,以及2场两双。命中率达到58.0%,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0.0%。

格里芬本周场均26.0分10.3篮板及8.0次助攻(并列西部第四),带领快船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在109-118输给猛龙的比赛中,他拿下了26分11篮板11助攻(平生涯最高)的三双。本周他命中率达到了49.2%,包括8中4的三分。本周他共有24次助攻仅有3个失误。

其他周最佳候选人还包括:凯尔特人的以赛亚-托马斯、勇士凯文-杜兰特火箭的詹姆斯-哈登、热火的戈兰-德拉季奇与詹姆斯-约翰逊、76人的达里奥-沙里奇、爵士的戈登-海沃德以及奇才的布拉德利-比尔。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