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ATP挑战赛旧金山站 张择首夺冠军创纪录

孙嘉晖
2017年02月14日08:1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择首夺冠军创纪录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总奖金10万美元的ATP旧金山挑战赛落幕,中国男网“一哥”张择以2比1战胜加拿大人波斯皮希尔,在第4次杀进挑战赛男单决赛时总算有冠军入账。这也是继去年吴迪在夏威夷挑战赛取得中国男网ATP挑战赛首冠后,中国男网再次取得突破,而这一次的总奖金高于去年的夏威夷赛,也被认为是又一次突破。

  去年年底,张择微博自曝领证,随即缺席了澳网外卡赛,2017赛季将重点放在全运会上。因此,并没有人太多关注他的行踪。不过,他在旧金山异军突起,击败世界排名曾高达25位的加拿大名将,也算一鸣惊人。这样,张择在新一周的世界排名有望来到第150位左右,距离中国大陆男网最高排名第140位无限接近。

  另外,张择在同日还收获了旧金山赛的男双亚军。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