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39岁葡萄牙中卫卡瓦略加盟上海上港 补强后防线

2017年02月15日17: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欧兴荣)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微博今天下午表示,葡萄牙39岁的中卫里卡多·卡瓦略已完成相关注册手续,正式加盟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并称赞其出色的能力和丰富的经验将会给上港队新赛季后防线的提升带来帮助,是球队防线上的有力补充。

卡瓦略1978年5月18日出生,是葡萄牙国家队2016年获得欧锦赛冠军时的成员。司职中卫的卡瓦略成名于葡超豪门波尔图,在那里他赢得一次欧冠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和三次葡超冠军。2004年,卡瓦略转会英超切尔西,获得三次英超冠军、三次足总杯冠军和两次联赛杯冠军。

卡瓦略在2010年转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赢得过一次西甲冠军和一次国王杯冠军。2013年,法甲劲旅摩纳哥签下了卡瓦略,他一直为该队效力到上赛季结束。在摩纳哥的最后一个赛季,卡瓦略依旧有44次的出场记录。

早在1月初,卡瓦略就出现在了在多哈冬训的上港训练场上,但直到现在才最终完成签约。去年夏天,卡瓦略和摩纳哥的合同到期后成为了自由球员,原本打算就此结束职业生涯的他在接到了老乡博阿斯的邀请后,最终选择开启职业生涯一段新的篇章。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