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江苏苏宁“赛季拼图”将完成

2017年02月15日08:1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苏宁“赛季拼图”将完成

  新华社南京2月14日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14日官方宣布,李智超和渠成分别转会加盟武汉卓尔和四川安纳普尔那,新赛季即将打响,在整个冬歇期动作不大的江苏苏宁近日连续官宣,正努力完成球队的“赛季拼图”。

  2016年初加盟苏宁的李智超司职中场,但苏宁中场人才济济,他很难取得出场机会,在新赛季开始前的集训李智超也都没有随队,而是跟预备队一起训练,显然他已经不在主帅崔龙洙的计划之内。28岁的渠成为江苏效力多年,但作为前锋他如今同样出场机会寥寥。江苏苏宁俱乐部在官宣中对两人送上祝福,希望他们“继续享受足球的快乐,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江苏苏宁在转会市场并没有什么大动作,13日他们才首次官宣,不满19岁的小将高天意和上港中卫杨博宇加盟球队,前者将为球队注入年轻的新鲜血液,后者则要填补新外援政策下崔龙洙的中卫“空白”。不过,目前坊间仍传闻鲁能前锋杨旭接近加盟苏宁,如果最终成行,崔龙洙在前场显然就有了更多选择。

  江苏苏宁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在22日打响,他们将在亚冠小组赛客场挑战韩国济州联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