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勇士失准心惨败掘金 库里三分11中1

2017年02月15日08:2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你看到的是假勇士 失准心惨败掘金 库里三分11中1

昨天,西部领头羊勇士客场110比132惨败给同区第八名掘金,并让后者投中24记三分,追平由火箭保持的常规赛历史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勇士全队手感冰凉,当家球星库里的命中率最惨,11次出手三分仅中一球,全场他18投4中仅得11分。

用勇士的方式赢球

灭公牛、斩灰熊、破雷霆,过去一周,勇士在三场重要战役中全部告捷,然而昨天,他们来到高海拔的丹佛,却在攻防两端都被拖缓节奏。掘金趁势掀起进攻狂潮,半节时间,他们三分线外多点开花,确立9分的优势。首节打完,勇士30比42暂时落后。次节,勇士愈发萎靡,掘金延续火热的三分手感,上半场结束领先勇士25分。

易边再战,掘金继续凶猛攻势。末节,勇士换下全部主力,提前放弃比赛。原本,勇士是全联盟三分投射最出色的队伍之一,可本场他们的远投技能包却被掘金盗走。全场比赛,掘金命中24粒三分。

科尔不关注负场数

爆冷惨败给掘金后,勇士吞下本赛季第9场失利,在常规赛还有27场的情况下,他们的负场数已追平上赛季。上赛季勇士打出一个梦幻般的常规赛,他们以单季73胜9负的战绩,超越上世纪的公牛,成为NBA历史上单赛季胜场最多的球队。

谈到球队负场已追平上赛季时,勇士主帅科尔并不在意,他调侃道:“我想接下来我们要来一波27胜0负才行了。”他坦承,与雷霆激战后,勇士全队情绪都迅速跌入低谷,“来到赛季的这个阶段,我想每个人都累了,所以,这场输球没有理由,我们就是腿脚不听使唤了……这场输球更多是情绪上的溃败,我们打了太多的比赛,因此,今天我们完全失去了作战欲望。”

北京晨报记者 亢雪松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