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厉兵秣马!恒大苦练两套班底

白云
2017年02月16日08:2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厉兵秣马!恒大苦练两套班底

图片

阿兰与保利尼奥在训练中卖萌 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首创的球员交易系统如约上线。恒大官网中新增人才交流中心,俱乐部各年龄段球员全部在列。而在同日,球队在里水基地开展了开放日活动,照旧吸引了大批球迷前来参观。

  在公开训练课上,斯科拉里演练了两套阵容,应对足协外援新政。在巴西三名外援悉数出战的情况下,恒大后防线排出了李学鹏、梅方、冯潇霆、张琳芃。与此同时,斯科拉里还设计了一套新老结合的阵容,或许将会在足协杯中加以锻炼。在这套阵容中,后防线4人将是邹正、王上源、金亨镒、荣昊;后腰徐新、黄博文;中场于汉超、郑龙、张文钊;前锋王靖斌。

  小将徐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我们年轻球员来说新赛季会有更多机会”。徐新说:“其实在恒大队内每天训练竞争都很激烈,老大哥能力都很强,做了很好的榜样,所以作为年轻球员,每天也会全力以赴。”他还透露说:“

  其实主教练每天训练都会鼓励我们,也没有因为新政策出来就特殊对待说什么特别的话,但每天都会严格要求我们。”

  对于全华班的目标,队长郑智则表示说:“老板提出这个目标也是为了中国足球长远的发展,也是为了后续国家队取得更好成绩所作的长远规划。我之前也讲过,一个国家足球水平真正体现是国家队成绩。”

  对于俱乐部新设立的“挂牌系统”,郑智笑言,“现在我估计0身价”。他认为:“我觉得是非常好的想法。职业足球球员肯定有流通,不管我们球员是什么样的身价,所有球员肯定有等级之分,有能力水平的高低,可能球员到了中心就有客观的身价,非常好的事情。”郑智还说:“开交流中心是为了促进球员竞争,有优胜劣汰。对于足球来说,球员流通很正常,买进卖出,一切交流都是为了提升成绩,促进竞争。”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