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5连胜 宏远得来全不费功夫

冯爱军
2017年02月16日08:1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5连胜,宏远得来全不费功夫

图片

易建联拿下全队最高的36分 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C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周的赛事,东莞银行宏远队昨天以123:85轻取残阵应战的江苏同曦队,目前已经是5连胜。易建联拿下全队最高的36分,其中3分球更是5投4中。

本场之前,同曦队已经没有季后赛希望,再加上同曦队外援康宁汉姆没有出现在昨天的12人比赛名单之中,主力后卫冯欣又因在江苏德比中顶撞裁判而被停赛,因此比赛的胜负悬念并不大。

首节比赛易建联上场8分钟就拿到了9分,宏远也因此以30:20领跑比赛。同曦方面在进攻端只能依靠阿巴斯和迪奥古两名外援得分,两人半场分别获得了15分和16分,但是半场进入更衣室时,宏远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1分。

上一场作客浙江稠州银行,宏远队在领先超过30分的情况下用全华班练兵,结果差点被对手翻盘。昨天宏远队没有犯相同的错误,在一直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易建联、周鹏、赵睿、任骏飞和斯隆的全主力在最后一节还打了超过半节比赛,直到宏远必胜无疑才被主帅杜锋轮换下场休息。

值得一提的是,宏远队常规赛最后两场比赛都将在主场作战,对手分别是周五对阵江苏肯帝亚和周日对阵只能以亚洲外援单外援阵容出战的广州证券队。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