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乐福左膝手术缺阵6周 詹姆斯称不会退缩

冯爱军
2017年02月16日08:1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乐福左膝手术缺阵6周

NBA常规赛,骑士队昨天在客场以116:108击败了森林狼队。森林狼球星威尔金斯在比赛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1分,但是仍然未能阻止骑士队和詹姆斯再添胜绩。不过这场胜利并没有为骑士的球迷带来太多的喜悦,因为三巨头之一的乐福在赛前接受了左膝手术,预计将缺阵6周时间。

据骑士记者克里斯和NBA官网记者大卫证实乐福当地时间早上在纽约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他将缺席六周时间。本赛季至今,乐福共出场46次,场均上场31.9分钟能够得到20分和11.1个篮板。

消息传出后,詹姆斯在被问及他是否需要在乐福受伤后站出来帮助球队时,詹姆斯回答道:“我从来就没有退缩过。只要我还在阵容中,我们就有机会,我们没事,凯文(乐福)倒下了,凯文将缺席一段时间。JR(史密斯)也缺席至今,但我还在,我会整装待发,我们有机会对抗任何人,所以我不担心。”詹姆斯说道。

当被问到JR·史密斯和乐福的缺阵是否会让他背负起额外的责任时,詹姆斯回答说:“不,不会,自从我被选中之后,我就一直背负着重担,为何现在会有改变呢?一点都不会变,我会让我的队友们做好准备应对每一场比赛。这就是我们的路,每个赛季我们都会有关键球员受伤”。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