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2017年3月体育赛历

2017年02月17日10: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3月体育赛历

足球:三月足球赛事相对集中,其中最惹人注目的当属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第二阶段比赛,中国男足将在3月23日主场迎战韩国队,3月28日客场对阵伊朗队,里皮率领的国足能否在第二阶段取得一场胜利,十分让人期待。除此之外,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在3月4日开幕。亚冠方面,中国的三支球队将分别在3月14日和3月15日迎来各自对手,其中广州恒大对阵川崎前锋,上海上港对阵浦和红宝石,江苏苏宁对阵大阪钢巴。欧冠淘汰赛将在3月继续进行,具体对阵场次如下:

3月8日 3:45 阿森纳VS拜仁慕尼黑 那不勒斯VS皇家马德里

3月9日 3:45 多特蒙德VS本菲卡 巴塞罗那VS巴黎圣热尔曼

3月15日3:45 尤文图斯VS波尔图 莱斯特VS塞维利亚

3月16日 3:45 马德里竞技VS勒沃库森 摩纳哥VS曼城

首轮输球的豪门能否在第二轮力王狂澜,足球迷们可以拭目以待。

篮球:篮球方面,CBA季后赛将成为三月的重点赛事,每周三、五、日,八支劲旅将向本年度的总冠军发起冲击,CBA总决赛第一场将在3月31日进行。

排球:2016-2017男女排联赛总冠军将在本月出炉。半决赛淘汰了卫冕冠军的江苏女排能否最终问鼎,男排总冠军又将归属于谁,一切悬念将在3月揭晓。

网球:3月的网球赛场将有两场高级别赛事,分别是3月9日-3月19日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和3月23日-4月2日的迈阿密大师赛。这两项是仅次于大满贯级别的高级赛事,世界高手均将强制参赛,网球迷可以好好享受这两场大赛。

羽毛球:2017年羽毛球超级系列赛将在3月拉开战幕,首战便是分量最重的全英公开赛,比赛将在3月7日-3月12日进行。印度超级赛将在3月28日-4月2日进行,国羽小将在新赛季超级系列赛中的表现如何,羽毛球迷们可以重点关注。

围棋:中国围棋名人战总决赛将在3月 5日-3月10日在盐亭举行。一路过关斩将的周睿羊将挑战名人连笑,两人的胜者将成为本年度的名人,两人谁能笑到最后呢?

3月精彩赛事不断,收藏人民体育为您制作的体育赛历,大小赛事绝不错过。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