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一日双赛挑落前法网冠军 张帅用胜利驱散疲惫

金朱玺
2017年02月17日08:09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用胜利驱散疲惫

北京时间16日,WTA卡塔尔公开赛结束第三比赛日的争夺,虽然中国一姐张帅遭遇了一日双赛的考验,但依然保持着火热的状态,在八强争夺战中以2比1力克2016年法网冠军穆古拉扎,晋级1/4决赛,这也是张帅职业生涯第5次战胜现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下一轮,张帅将迎战卡·普利斯科娃。

多哈诡异的阴雨让张帅不得不在一天内完成两场单打比赛,这显然是网球运动员最不想遇到的情况。张帅先是2比0战胜了匈牙利选手巴博斯,随后在与穆古拉扎的比赛中再度获胜,在两场意志力的比拼中,张帅笑到了最后。

取胜的喜悦终究还是冲淡了连轴转比赛带来的疲惫,张帅表示:“我觉得很辛苦,打了两场比赛。自己发挥得非常好,第一场刚开始并不适应,一下落后很多,但还是追回来拿下了比赛,这也让我在场上的感觉越来越好。第二场我战胜了一位非常强劲的对手,我感到非常开心。”

同时,张帅也对主办方表示了感谢:“我很喜欢多哈站的赛事。我已经两三年没来这里参赛了,曾经在这里打过两次比赛,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这次我有了很大的进步,已经来到了第三轮。我很享受每场比赛,希望下一场能有出色的发挥。”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