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国际排联希望郎平继续执教

黄志阳
2017年02月17日07:5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排联希望郎平继续执教

  北京时间昨天,2017年国际排联女排大冠军杯官网正式上线,中国女排主攻手朱婷被列为头号球星,她的比赛照片刊登在网站最显著位置,照片说明为:“朱婷会带领中国女排捧起大冠军杯吗?”

  女排大冠军杯是创办于1993年的传统商业赛事,每四年一届,今年的比赛将于9月5日至10日在日本举行。本届杯赛根据世界排名直接决定参赛球队,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女排已经确定入围,其余5队是巴西队、美国队、俄罗斯队、韩国队和东道主日本队。由于今年全运会成年组女排决赛阶段比赛与大冠军杯赛期相近,中国女排届时是否派主力出战大冠军杯还是未知数。此番赛事官网把朱婷视作“代言人”,只能算是一种美好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排联官网日前对中国女排今夏征战世界女排大奖赛做了展望,不仅盛赞名帅郎平率队勇夺里约奥运会金牌,还期待她带队参加大奖赛并取得佳绩。不过,郎平目前不是中国女排主教练,难道国际排联默认她与中国排协续约了?国际排联认为,中国女排当务之急是留住郎平,2020年她将年满60岁,若能率队打完东京奥运会再退休,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