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威尔士赛奥沙利文遭遇大逆转

2017年02月17日08:5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威尔士赛奥沙利文遭遇大逆转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2017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次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马克·戴维斯连扳四局,无缘32强。塞尔比、马克·艾伦和特鲁姆普等名将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同日出战的中国选手梅希文和颜丙涛也双双过关。

奥沙利文的比赛任何时候都是最引人瞩目的,火箭在与马克·戴维斯这场比赛中上来也就连胜三局率先拿到赛点、展现了不俗的状态,然而此后的卫冕冠军却突然失去了准星,频频出现失误,马克·戴维斯抓住机会打出一波4∶0的攻击波,最终以4∶3逆转奥沙利文,昂首挺进32强。

中国球员梅希文和颜丙涛也在这一时段出战,梅希文的对手是老磨王艾伯顿,状态出众的梅希文不仅零封对手,还在第四局打出单杆131分,而艾伯顿全场比赛仅拿到25分。近期风头正劲的00后小将颜丙涛则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马来西亚选手涂振龙,惊险晋级第三轮。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