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超-名哨克拉滕伯格辞职

张巍
2017年02月18日08:3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名哨克拉滕伯格辞职

  昨天英超职业裁判委员会正式发布公告确认,名哨马克·克拉滕伯格的辞职得到了批准,这个英超头号裁判将离开英超,前往沙特阿拉伯联赛任职。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克拉滕伯格就已经找到“职业比赛裁判有限公司”,要求解除合同,但后者希望有12个月的缓冲期,拒绝了这一要求。但是在那之后,克拉滕博格屡次找到该组织,坚决要求辞职不干,最终得到了批准。

  那么克拉滕伯格为什么坚决要走呢?英超裁判作为职业裁判员,薪酬待遇是不差的,克拉滕伯格肯定不是为了钱。据之前英国媒体的报道,最大的原因是克拉滕伯格对“职业比赛裁判有限公司”的运作方式不满,对主政该公司的前名哨麦克·莱利有意见,同时认为,自己在执法过程中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和尊重,而在面对指责时,公司也没有人能够出来维护裁判应有的尊严。最终这位执法了2016欧洲杯决赛、欧冠决赛和足总杯决赛的名哨,选择前往沙特联赛任职。(记者 张巍)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