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公牛104比103险胜凯尔特人 巴特勒上演罚球绝杀

金朱玺
2017年02月18日08:54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特勒上演罚球绝杀

  南方日报讯 (记者/金朱玺)北京时间17日,NBA结束全明星周末前最后两场比赛。在一场东部球队间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公牛队凭借巴特勒最后时刻的两罚全中反超了比分,最终以104比103险胜凯尔特人队,继续稳居东部第七。

  全场比赛双方一直处于拉锯战,最后时刻,公牛队落后1分。球队核心巴特勒尝试突破上篮未果,但裁判给了他两次罚球机会,此时,比赛还剩下1秒钟不到。最终,巴特勒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全部命中,帮助球队惊险地拿到了胜利。

  赛后,凯尔特人全队上下对巴特勒获得罚球的那次判罚颇有微词。凯尔特人队主教练斯蒂文斯表示:“这真的是难以置信,我们全场比赛一直很努力,但这个判罚让我们白忙了。”不过,获胜功臣巴特勒却认为判罚没有问题:“判罚就是判罚。斯马特碰到了我的手肘,那是个犯规。我认为裁判的判罚没有错。”

  在篮球迷看来,相比于远投绝杀,最后时刻的罚球显然更难把握。回顾自己的表现,巴特勒表示:“我经历了足够多的比赛和不同的比赛情形,每一场比赛不论重要与否,我都会重视,但是不会有额外的压力,最后这两个罚球也是这样。”此役过后,巴特勒将奔赴新奥尔良参加全明星周末。“作为几名幸运儿之一,我会参加到全明星周末的活动中,去享受这次机会。”巴特勒表示。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