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张帅首接国际赞助 将出任迪拜免税店形象大使

褚鹏
2017年02月18日08:3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首接国际赞助

  WTA官方昨天宣布,张帅成为迪拜免税店最新形象代言人之一,一同成为代言人的还有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这也是张帅首次获得国际品牌赞助商的青睐。

  最近张帅的喜事接连不断。昨天她在多哈站斩落去年法网新贵穆古拉扎闯入八强,职业生涯第五次战胜TOP5;商业价值方面,她接到了国际级的赞助,成为了迪拜免税店最新形象代言人之一。

  迪拜免税店球星代言项目邀请了WTA球员丹麦选手沃兹尼亚奇和中国选手张帅两人,她们将出任迪拜免税店形象大使。沃兹尼亚奇此次是第6次出任迪拜免税店大使,中国球员张帅还是首次加入迪拜免税店大使项目,体现出赞助商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张帅受到世界的青睐,展示出她近年在网球场上的努力正在收到回报。在经历了漫长的大满贯一轮游魔咒限制后,张帅终于走到了阳光之下。在成为中国女网中排名最高的女选手之后,张帅今年的战绩也被看好。

  此前张帅曾表示,希望自己尽快达到世界前20,甚至更高的排名水准。如果未来一切顺利,张帅的商业开发还有提升空间。好成绩+好形象将为她吸引更多赞助商的关注和青睐。(记者 褚鹏)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