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戴维斯杯李喆建功 中国队大胜中华台北

苏娅辉
2017年02月20日08:21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津将李喆建功 中国队获大胜

  在昨天结束的戴维斯杯亚大区一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以5:0战胜中华台北队。其中,津将李喆在两场单打中贡献两分。下一轮,中国队将迎战劲旅哈萨克斯坦队。

  首日比赛中,率先出战的李喆经过4小时36分钟的鏖战,轰出15记ACE以5:7、7:5、6:2、6:7(6)、7:5力克陈迪,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首次亮相戴维斯杯的17岁小将吴易昺苦战近4个小时挽救2个赛点后,在6:1、4:6、5:7、7:6(9)、4:1领先时,收到排名比自己高700多位的庄吉生的退赛大礼。首日过后,中国队以2:0领先中华台北队。

  第二日的双打比赛中,两队赛前变阵。吴迪/张之臻在首盘挽救了2个盘点,以7:6(4)、6:4、6:3战胜彭贤伊/庄吉生,帮助中国队以3:0提前锁定胜局。昨天的比赛中,李喆再度出场,以5:7、6:2、7:6(3)战胜李冠毅。张之臻以6:2、3:6、7:6(4)击败彭贤伊,帮助中国队以5:0完胜中华台北队。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