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广马召开跑者座谈会

孙嘉晖
2017年02月20日08:1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马召开跑者座谈会

  为进一步弘扬“广马精神”,更好地总结往届广州马拉松赛的经验,促进新一届赛事组织服务工作的开展,16名多年坚持参加广马的跑者代表昨天相聚广州市体育局,参加组委会首次组织召开的广马跑者座谈会。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民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黄建庭主持。

  会议就往届广马的报名抽签、博览会、竞赛物品领取、宣传媒体、赛道线路、起终点区域、赛事服务、完赛服务等多个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跑友代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吴民春逐一回应,并表示组委会将充分听取跑友的建议,进行深入研究,加快制定赛事组织规范,按照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的标准打造广州马拉松赛。

  据悉,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还将举行技术官员座谈会、保障部门座谈会、赛事组织部门座谈会,从多方面总结往届广州马拉松赛的组织工作,促进赛事水平更上新台阶。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