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全明星赛西部获胜

戴维斯独得52分当选最有价值球员

2017年02月21日08: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新奥尔良2月19日电  (记者李博闻)2017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全明星赛19日以连破纪录的方式结束,西部全明星队以192∶182击败东部全明星队,创造了全明星赛历史总得分新高。来自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得到全明星赛历史最高的52分,当选MVP(最有价值球员)。

  第一次征战全明星赛的密尔沃基雄鹿队22岁新星安特托昆博得到东部队内最高的30分,来自克利夫兰骑士队的詹姆斯和欧文分别贡献23分和22分14次助攻。西部队方面,俄克拉何马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表现活跃,仅用20多分钟就得到41分,其中三分球13投7中,自雷霆队转投金州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比赛中这对关系降至冰点的前拍档以一次空接配合引发全场欢呼。

  但比赛的主角仍是坐镇主场的戴维斯,比赛还剩5分34秒时,戴维斯进攻得手,得到44分,正式超越篮球名宿张伯伦在1962年拿下的42分,最终他以52分成为NBA全明星赛史上单场得分最多的球员。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21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