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江苏苏宁出征亚冠力争“开门红”

王恒志
2017年02月21日08:3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苏宁出征亚冠力争“开门红”

  新华社南京2月20日电(记者 王恒志)江苏苏宁易购队19日抵达韩国济州岛参加亚冠首场小组赛,苏宁俱乐部20日发布“启航”海报,主教练崔龙洙表示,队员对于新赛季首战有很大的期待和信心,自己希望带领球队创造历史,从亚冠小组出线。

  江苏苏宁新赛季首场比赛是22日在客场挑战韩国的济州联队,后者作为K联赛第三名,因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被剥夺资格得以直接晋级正赛。两队此前从无交手记录,但苏宁上赛季亚冠和全北现代两次交手一胜一平,并不惧怕韩国球队。本赛季苏宁基本延续了上赛季阵容,在崔龙洙的带领下球队渐入佳境,也提出三线争取更好成绩的目标。

  虽然苏宁没有和济州联队交过手,但崔龙洙显然准备充分。他说:“济州岛的天气有非常强的地域性,风特别大,提前过来也是为了让球队有更充足的时间适应气候、饮食等各方面情况。球队要想完成自己的目标,就需要克服各种不利局面和困难,球员也必须尽可能地调整和保证自己的状态。”

  展望比赛,崔龙洙说:“目前我们的球员对于亚冠首场比赛都有很大的期待和信心,我本人也非常期待能在这个赛场上实现苏宁的目标,我知道江苏在亚冠历史上还没有小组出线过,我期待率领这支球队改写历史,能成为江苏足球历史的创造者。”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