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考辛斯加盟,鹈鹕一飞冲天

2017年02月21日08:1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考辛斯加盟,鹈鹕一飞冲天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鹈鹕队球星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昨天在全明星赛上力压詹姆斯和杜兰特等联盟顶尖球星,以破纪录的得分赢得了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不过昨天舆论的焦点都放在了他的新队友身上,鹈鹕队竟然成功从国王队交易到了另一名全明星内线球员考辛斯,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考辛斯和戴维斯联手将为西部联盟带来“大地震”。

鹈鹕成为交易大赢家

最新消息称,国王已经同意将考辛斯交易去鹈鹕。鹈鹕为此将送出的筹码包括后卫巴迪·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兰斯顿·加洛韦、2017年首轮选秀权(前3顺位保护)和2017年次轮选秀权(来自76人)。国王则将在这笔交易中送出考辛斯和卡斯比。

考辛斯目前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有美国记者报道称,鹈鹕有信心在今年休赛期提前续约考辛斯。26岁的考辛斯本赛季共打了55场比赛,场均出场34.4分钟贡献27.8分、10.7篮板、4.9助攻和1.3封盖;投篮命中率为45.1%,三分命中率为35.4%,场均命中1.7记三分。

在没有送出任何一名明星球员的情况下就得到考辛斯,鹈鹕无疑在这次交易中赚翻了。

重燃进军季后赛希望

鹈鹕目前的战绩为23胜34负,暂列西部第11位,距离西部第8的掘金还差2.5个胜场。国王目前的战绩为24胜33负,暂列西部第9位。考辛斯的交易完成后,国王很有可能迅速退出季后赛门票的争夺,而鹈鹕则几乎预定了季后赛门票。

戴维斯本赛季场均11.9个篮板高居联盟第6,而在常规赛得分榜上,他以27.7分的场均得分和考辛斯不相上下,排名第5。毫无疑问,这两位内线球员联手,无论面对什么对手,都将是一个恐怖的“双塔”组合。

鹈鹕唯一需要担心的,或许就是考辛斯这位当惯了“老大”的球员的脾气。本月初,他刚刚因为累计16次技术犯规遭到禁赛1场的处罚。不过,虽然考神的脾气很火爆,但是他和浓眉的关系非常好,两个人都是肯塔基大学出身,这或许会让他们的“磨合期”尽可能缩短。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