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年亚冬会

郭奕含:亚冬会“首秀”略紧张 拿到铜牌很满意

2017年02月21日08:5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郭奕含:亚冬会“首秀”略紧张 拿到铜牌很满意

  新华社日本札幌2月20日电(记者林德韧、刘阳)札幌亚冬会短道速滑项目20日开赛,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中国队的郭奕含夺得一枚铜牌,在赛后她表示,第一次参加亚冬会略显紧张,能够拿到一枚奖牌自己很满意。

  郭奕含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冬会,能取得一枚奖牌还是很满意的。今天的比赛战术还是比较成功的,因为三个韩国选手实力都很强,我们的目的是不要让三个韩国选手在前面领滑,这样在后面超越就会比较吃力。第一次参加亚冬会也会有一些紧张,但是尽量让自己放松下来,只有放松下来才能发挥最好的水平。”

  现年21岁的郭奕含曾经获得过大冬会金牌,不过对于亚冬会这样的综合性赛事,她的参赛经历并不算丰富,对于平昌冬奥会和北京冬奥会,她说:“这种综合性赛事平常比较少遇见,奥运会也是这种综合性的赛事,所以说能参加亚冬会对于奥运会的准备有很大的帮助。”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