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湖人管理层地震:魔术师出任总裁 小巴斯被解雇

2017年02月22日09: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NBA官网报道,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宣布,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和篮球运营副总裁吉姆-巴斯均遭解雇,名人堂成员“魔术师”约翰逊将接任篮球运营总裁一职。

“今天,我采取了一系列我认为有助于帮助湖人重回当年杰里-巴斯博士要求、和球迷期待的高度。”珍妮-巴斯说道,“以下决定立即生效,埃尔文-约翰逊将负责篮球运营的所有事务,并且直接向我汇报。魔术师和主教练卢克-沃顿正在有条不紊地为球队选择一位新的总经理,我们希望能尽快找到合适的人选。魔术师、卢克以及我们的新总经理将一同为湖人的崛起,奠定坚实的基础。”

“能以篮球运营总裁的身份回到湖人,和珍妮-巴斯以及巴斯家族一同工作,对我来说简直是梦想成真。”魔术师说道,“自从1979年起,我就是湖人的一份子,我对于这支球队充满激情。只要能帮助球队建立起赢球的文化,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我都会倾尽全力。我们已经拥有了一位出色的主教练卢克-沃顿,以及一些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们将不知疲倦地努力帮助湖人重新赢得 NBA 总冠军。”

随后,珍妮-巴斯补充道:“我今天所做的决策只有一个目的:让球队的每一个人都以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我们致力于重回巅峰,赢得总冠军。”

在说到米奇-库普切克的时候,珍妮-巴斯表示,球队很感谢米奇过去为湖人做出的贡献,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至于吉姆-巴斯,珍妮则说道:“吉姆深爱着湖人,尽管他不在担任篮球运营相关的工作,但他仍然是球队的老板之一,我们有着同样的目标:带领湖人重新达到父亲要求的高度。我们的球迷理应获得这样的荣誉。”

除了上述篮球相关的人员调整外,湖人还宣布他们和公共关系副总裁约翰-布莱克分道扬镳,首席运营官蒂姆-哈里斯将立刻开始寻找继任者。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