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2017亚冠联赛>>江苏苏宁

苏宁今晚客战济州联 崔龙洙:真正强队需要迎难而上

邹甜
2017年02月22日08: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今晚,江苏苏宁将打响出征亚冠首仗,客场挑战递补全北现代的济州联,苏宁队韩国籍主帅崔龙洙表示,相信球队能克服客场不利因素,对首战充满信心。

上赛季亚冠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因“行贿”被亚足联剥夺了参赛资格,济州联递补直接进入了亚冠正赛。作为K联赛劲旅,济州联拥有强大的攻击力,上赛季该队总共打入71球,与全北现代并列第一。冬歇期补强了后防线实力,此前效力天津泰达的约万诺维奇和石家庄永昌的赵荣亨都回归球队,崔龙洙认为对手将非常难缠,“济州联是今年K联赛冠军有力的争夺者,攻防快速,进攻端的进球数也是非常多。虽然今年有一些人员的变化,但整体保持得不错。”3月的济州正是风季,风力达到4~5级,“客场的天气、场地,还有一些其他的客场条件,都是会影响到比赛的要素组成部分,苏宁要想变为真正的强队就必须面对各种困难。”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