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德教头伊塞克任男足国青主帅

王洋
2017年02月24日08:0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德教头伊塞克任男足国青主帅

  为备战2018年亚足联U19锦标赛预选赛,新一届中国国家U19男子足球队日前在南京江宁足球基地正式组建。昨天,德国籍教练伊塞克在基地亮相,宣布出任国青队主帅。

  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伊塞克首先表示能执教中国国青队是莫大的荣耀。接着他简单介绍了执教理念,“这几天我发现中国小球员有很多的优点和潜力,如果他们还有什么不足,我希望把它看作带队的挑战,而不是困难。在我看来,足球其实是简单的,就是进攻、防守和攻防转换,我希望能尽量让过程变得简单。从教练和教练讲师的经验来看,我觉得优秀教练不仅有较高的战术素养,更能与球员保持良好的沟通,我相信快乐积极的气氛能帮助我们的球员取得进步,增强凝聚力。”

  伊塞克是德国青少年国字号队伍的骨干教练,同时还是德国足协A级教练证书培训班主讲。他曾在德国U20、U21国家队执教,并协助德国国家队备战过世界大赛,具有丰富的青少年国字号球队建设的经验。

  2018年亚足联U19锦标赛预选赛将于今年10月打响。最近两年,国青队已经进行了多次集训,并打过很多比赛。在与中国足协的沟通中,伊塞克表示,他将尽全力带好队伍,努力提高队伍的实力和水平,在比赛中创造好成绩。同时他表示,首先要做好1999年龄段小球员的选材和建队,不断加强队伍的精神力和意志力。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