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都可以歇歇了!鲁尼不来中超了

刀刀
2017年02月25日08:4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鲁尼不来中超了

  近期鲁尼与中超球队的绯闻甚嚣尘上,不仅多家英国媒体称鲁尼与包括国安、权健、苏宁在内的数家中超俱乐部有接触,甚至有媒体透露,在天津的酒店拍摄到了鲁尼经纪人保罗·斯特莱福德的身影。

  不过,在曼联即将与南安普顿进行联赛杯决赛前,鲁尼却发表了声明称,希望继续为曼联效力下去:“虽然最近有很多球队向我表达了他们的兴趣,我对此感到非常的感激。但是我希望终结最近的猜测了,我将会留在曼联。我希望我能够全身心的融入队伍,去争夺冠军和前四的资格。在曼联的时光让人振奋,我希望能把这种感觉保持下去。”

  鲁尼的讲话意味着他在这个转会窗关闭前转会中超变得几乎没有可能。不过,包括《每日邮报》在内的多家英国却认为,即使这一次鲁尼没能转会中超,今夏鲁尼也会铁定离开曼联,因为曼联队长在这支球队中已失去了位置,而且他26万英镑的全队最高周薪对曼联而言也是个大负担。

  本赛季,鲁尼为曼联在各项赛事共出场29次,18场首发,进球5粒助攻10次。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