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联杯16强诞生 曼联成为夺冠大热

周婉琪
2017年02月25日08:3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联成为夺冠大热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6~2017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战罢,16强也全部产生,继日前晋级的曼联和沙尔克后,再有罗马、塞尔塔、里昂、门兴4支欧洲5大联赛球队晋级1/8决赛。而这6支球队均匀分落5大联赛,虽然德甲两队参战均出线占优,但在最新的欧联杯夺冠赔率中,曼联高居第一,沙尔克与门兴均在罗马、塞尔塔和里昂之后,由于欧联杯冠军可以打欧冠正赛,成为夺冠大热的穆里尼奥的“红魔”对冠军是志在必得。

本赛季共有11支欧洲5大联赛球队参加1/16决赛,英超的热刺、西甲双雄比利亚雷亚尔和毕尔巴鄂竞技均遭到淘汰,其中3场欧洲5大联赛球队之间的对垒,“黄色潜水艇”被“红狼”吞噬,而佛罗伦萨与门兴一战堪称经典,德国球队的顽强意志令人敬仰,首回合就一球获胜的“紫百合”昨天一度两球领先,没想到门兴竟在16分钟内连下四城逆转晋级,施廷德尔上演帽子戏法。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战报

(仅列欧洲5大联赛球队)

希腊人竞技 2∶0 毕尔巴鄂竞技

(总比分4∶3)

罗马 0∶1 比利亚雷亚尔

(总比分4∶1)

顿涅茨克矿工 0∶1 塞尔塔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